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五一假期世园会精彩演出盘点 好戏连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30 13:41: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明天,市民们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作为又一旅游高峰期,市民们在尽情游览世园会的同时,也别忘了世园会里的精彩演出。为了更好的让市民们有个美好假期,世园会文化活动部每天都安排众多精彩演出。

    为了迎接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世园会安排每天在不同时间段都安排了特色节目。假期首日上午9:30至10:20,在国际园舞台,将会有新疆哈密歌舞团奉献上“美丽世园”新疆哈密歌舞团专场,上午10:00还会有花车巡游,大型实景主题彩车巡游,少女仪仗表演、狂欢卡通表演、歌舞实景表演,在科学园舞台,还将会奉献上天津笑哈哈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在5月2日,还将在花艺园舞台推出云南文山文工团、新疆哈密歌舞团、内蒙古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联合演出的“让生活走进自然”;下午还在科学园舞台推出由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推出的《爱吃糖的大老虎》。

    假期最后一天,在农艺园舞台推出德州参展方主题日;下午还将在农艺园舞台推出由天津哈哈笑艺术团、内蒙古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及滑稽魔术联合推出的“欢声笑语”。(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