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世界级演艺团队聚城阳 市民节精彩抢先看(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5-27 05:25:32

第十届城阳市民节将于6月11日盛大开幕

世界级演艺团队6月将聚首城阳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从城阳宣传部获悉,该区第十届市民节将于6月11日盛大开幕。 俄罗斯舞蹈、巴西桑巴,还有泰国、韩国、非洲的特色表演,今年的市民节注定将格外精彩。

世界级演艺团队聚首城阳

据了解,今年城阳市民节共包括欢乐城阳、创意城阳、食尚城阳、乐购城阳和多彩城阳等11个板块20余个主题活动。

开幕式当

天的欢乐巡游首邀7支外国团体,分别是波瑞特国际小丑表演团、美国新世界双语学院表演团、巴西圣保罗桑巴表演团、“少年之帆”俄罗斯舞蹈表演团、泰国国家旅游局表演艺术团、非洲土著舞蹈表演团、韩国南洞舞蹈表演团。

同时来自北京、陕西、云南多地,和彝族、朝鲜族、蒙古族等多个国内少数民族的表演团体也将带来精彩演出。

本地商家打折促销

在“创意城阳”板块中,城阳将举办首届企业博览会,届时将有100多家相关企业参展。他们将分别展示城阳区流行服装、饰品、箱包;绿色健康的食品、蔬菜、酒类等各种饮食;优秀房地产、监测、家居企业的现代科技及低碳制品;优质的户外活动用品、运动器材;科技企业的高科技产品等。

各企业展示的部分产品将以出厂价格对外销售,如青岛乐金浪潮数字通信有限公司的LG手机,青岛福库电子有限公司的电饭煲,青岛喜盈门集团公司的巾被,以及波尼亚肉食、流亭猪蹄等等。

参与换物活动 实现低碳环保

市民节期间还将举办“参与闲置交换、共享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体验活动。市民可将家中闲置不用的书籍、玩具、小家电、数码产品等集中进行交换。

在物品交换主舞台还将进行“公益拍卖”活动,对捐赠物品(新的)、特色产品进行低价拍卖,拍卖所得将捐赠给困难家庭。

韩国料理节、乡村美食节联袂迎客

据悉,市民节 “食尚城阳”板块将举办青岛(城阳)第二届乡村美食节和2011青岛城阳中韩料理美食节。市民们届时将可品尝到地道的城阳美食和正宗的韩国料理。(记者庞为 通讯员 李延志 李政 郝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江西抚州发生连环爆炸案 死亡人数增至3人
下一篇:民生在线:胶南建西海岸客运枢纽 未来或通轻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