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刚发电祝贺中国队勇夺苏杯

来源: 2011-05-30 06:17:18

    5月29日晚,2011年双星•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青岛落下帷幕,中国队以3:0战胜丹麦队成功卫冕,也把夺取苏迪曼杯冠军的次数提升至8次。

    赛后第一时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王刚发电表示祝贺,并希望国家羽毛球队把胜利当做新起点,把荣誉变动力,再接再厉,加倍努力,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致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贺电

    中国国家羽毛

球队:

    在刚刚结束的第12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你们团结奋战,顽强拼搏,战胜一个又一个强手,攻克一道又一道难关,第8次夺得苏迪曼杯,再次实现四连冠,充分展示了中国军团在羽毛球项目上强大实力,展示了我国体育健儿在世界竞技体育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我谨向为夺得此次胜利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

    希望你们把胜利当做新的起点,把荣誉变为更大的动力,再接再厉,加倍努力,不断夺取新的胜利,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刚

    2011年5月29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胜丹麦卫冕苏杯 青岛市委市政府发电致贺
下一篇:国羽青岛夺锦标 本网全程记录巅峰时刻(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