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30余家韩企抵达青岛 韩国商品展明天上午开幕

来源: 2011-06-01 09:32:39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由韩国忠清北道政府主办、青岛贸促会和韩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11(青岛)韩国忠清北道优秀商品展暨经贸合作洽谈会”,将于6月2日至3日在我市汇泉王朝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昨天下午,30余家韩国参展企业已抵达青岛,开始展会的准备工作。

     韩国忠清北道与我省是友好合作省,农业发达,工业先进。本次来青推介的韩国产品主要有三大类,主

要包括食品类、厨具建材类和车辆配件。

    其中,食品类包括韩国传统食品、蟹酱、鲍鱼酱、冷面类、砂糖、非酒精饮料、韩国药草加工食品、红参及制品、调味海苔等;厨具建材类包括厨房用品(不粘锅、锅煲)、厨房洗碗盆台面、浴槽、洗手台、去污洗衣球、淋浴头、吹风机、高效暖气胶片、壁纸、液体粘合剂、合成树脂、铝合金型材、硬件涂层等;车辆配件包括汽轮机、轴瓦、发动机油传感器、汽车用齿条齿杆材料、电动双轮车电瓶、电子用功能性胶带胶片、接地线(棒)、密封容器、漆树发酵津液等。另外还有胶原蛋白肽,海星钙剂,牙膏,角质层去除器,除毛器,专用修脚器,工艺饰品,高尔夫练习用品,播种机,农作物发根剂, 聚酯薄膜等。

    本次展会吸引了青岛企业的高度关注,据统计目前已有数百家企业报名参会。另外,对韩国商品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参观选购,展会全部免费。(记者 王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巡11轮揭神秘面纱 探中国海事顶级舰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