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 正文

啤酒城启动4万平米改造 城内道路全部披彩衣

来源: 2011-07-21 18:23:52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记者从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获悉,啤酒城改造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当中,今年啤酒节将“边改造、边办节”。据悉,今年啤酒城改造面积为40000平方米,办节面积180000平方米。为了让游客感受到啤酒节的炫彩魅力,本届啤酒节对城内道路进行了重新规划,所有道路将全部披上“彩衣”。

    据了解,啤酒城改造项目已经开工,位置为靠近海尔路西北侧,改造面积达40000

平方米。相应地,本届啤酒节办节面积将比往年略有减少。

    虽然办节面积减少,但啤酒城内的布局规划更加合理。据统计,经过重新布局后的办节面积将达180000平方米。

    今年啤酒城主要分为啤酒品饮区、嘉年华游乐区、综合服务区三大板块。其中啤酒品饮区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共有17个啤酒场馆,嘉年华游乐区占地40000平方米,综合服务区以中心大舞台为中心向四周延展。

    品酒区域将17个品酒场馆分三个小区域布局,其中啤酒城西区广场四个啤酒场馆以参节元老德国柏龙啤酒广场为端呈“一”字型南北分布;指挥部周边有非洲金羚羊、捷克黑山、德国猛士和青岛纯生等五个品酒馆;啤酒城大型休闲广场西侧另有荷兰喜力、德国HB皇家慕尼黑和新加坡虎牌等五个啤酒场馆。

    据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相关部门介绍,今年的这种布局更加人性化,让游客不管从哪个门口进入都能就近把酒香飘动欢声笑语纳入怀中,品酒之余还可以把品酒馆外中心舞台的炫美表演和嘉年华的激情游乐尽收眼底。

    另外,啤酒节指挥部今年还对城内道路进行了重新规划调整,并将对路面进行美化装饰,今年啤酒城场地的各板块分布将注重艳丽色彩的使用以打造绚丽动感的视觉效果,另外还将以不同颜色对道路进行粉刷,并用颜色来区分啤酒节办节区域。

    城内各休闲场地将使用大量盆栽装饰绿化让游客畅饮狂欢之余仍能找到清新怡人、自然舒适的原生态感觉。(记者 王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沸腾西海岸》图片展开展 气势如虹振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