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人才市场连续六天有毕业生招聘会 供岗2300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01 10:19:34

初八首场招聘会反响不错

    青岛新闻网2月日讯 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市人才市场于1月30日至2月4日(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三)连续六天举办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预计提供8000余个岗位。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的企业,均可免费参会。仅第一天的招聘会就有136家企业提供了2300余个岗位,4500人进场求职,约33%的求职者现场收到企业的面试通知,与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招聘会召开期间,市人才市场将通过报纸市场、网络招聘向社会同步发布招聘信息,与现场招聘互动互补,以方便未到现场求职的毕业生浏览招聘信息,扩大供求双方的择才选岗范围。招聘会现场还将提供中高级人才信息入库、预约配送、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高校毕业生诚信简历等专项服务,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的成功率。

    据悉,维客集团、良友集团、雀巢集团、波尼亚食品、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新宇田化工等850多家企业将陆续参会,发布营销主管、财务主管、销售经理/代表、机械工程师、业务助理、生产管理、国际贸易、秘书、翻译等8000多个岗位,其中销售、行政、助理等适合毕业生就业的初级岗位较多,约占所有岗位的47%。

    在六场招聘会结束后,市人才市场将以全市春风行动的开展为契机,加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力度,通过现场招聘、网络招聘、校园招聘的方式,向毕业生发布大量的招聘会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鼓励并引导毕业生面向中小企业、社区及农村教育、医疗等基层岗位就业,顺利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记者 任俊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车牌号码污损不清 3辆车被记6分罚200元(图)
下一篇:新年微博侵权第一案 青岛空姐状告珂兰钻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