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男篮客场憾负浙江 彻底告别季后赛(图)

来源: 2012-02-02 09:51:03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 昨晚,CBA联赛战罢重要一轮,青岛双星客场110:122负于浙江稠州银行,彻底告别季后赛。

    浙江队中CBA头号外援JR·史密斯全场砍下恐怖的60分,三分球命中了惊人的14个,让双星甘拜下风。目前青岛队12胜15负,胜率44.4%。而排名第7至第10位的辽宁、新疆、浙江、上海四支球队都是14胜12负,胜率53.8%。在仅剩5轮比赛的情况下,青岛队想挤掉这四队进前入前八毫无可能。

    盘点整个赛季,青岛队主场痛失的两场关键球最终决定了成败。2011年12月11日,青岛主场对阵八一,整场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最后时刻翻盘,95:100惜败;2012年1月18日,青岛主场对阵山西,由于裁判最后时刻有争议的判罚,青岛106:110惜败,痛失好局。(本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迎来久违的晴朗 崂山惊现小天池奇观(组图)
下一篇:青岛企业东欧掘金 波兰中国商品展9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