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中能新赛季壮行会 新外援放言要进10球(图)

来源: 2012-03-09 10:27:11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下午,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2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岸琴御公馆举行,青岛市足协主席周鹏举、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青岛市足球技术指导小组赵书田、中能集团总裁、董事长乔伟光、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中能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布拉泽·斯里斯科维奇、中能足球俱乐部领队杨为健、球迷代表及新闻媒体朋友等出席会议。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主持, 中能足球队主教布拉泽·斯里斯科维奇详细介绍了队伍这一段时间的集训以及备战情况,对本赛季四名外援进行了介绍,分别是上赛季表现优异的莱昂纳多、伊布、梅尔坎以及新加盟的克罗地亚籍外援洛夫雷克。对新引进的内援也进行了介绍分别是冯涛、巩曜通(原山东鲁能俱乐部)、尹广俊(原广州恒大俱乐部)以及从俱乐部U19选拔的鲁毅、潘昱辰、邢栋。

    队长刘健代表全体运动员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表示球队将团结一致,为青岛而战。青岛市足协主席周鹏举预祝球队能取得好成绩,希望在新的赛季里,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广大球迷,继续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中能足球队。

    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在发布会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今年给球队立下了“保十争八”的目标,奖金与去年保持一样的水平。

    主帅斯利斯科维奇称,球队目前已经完成了赛季前的准备工作,他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充满信心,同时他还谈到了新援洛夫雷克,他表示洛夫雷克是他心仪的球员,这对俱乐部能够签下他表示非常满意。而洛夫雷克也对媒体表示,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是,进10个球。(记者 任俊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首发:八大湖拆迁安置房2014年前竣工回迁(图)
下一篇:青岛峰正置业等53家地产企业被取消资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