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直击高校招聘会:应届生工资不及农民工(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13 12:02:47

专场招聘会受到企业和学生的欢迎

热门招聘企业前排起了长队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由崂山区统战部和青岛科技大学共同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招聘会吸引了3000多应届学子参加,气氛热烈。

    场面火爆 3000多学子参加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20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达千人。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驻青高校的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这种送岗位进高校的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和灵活性强,深受学校和毕业生的欢迎。”青岛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张主任告诉记者。

    “有不少大企业,还有世界500强的企业,提供的岗位也不错。”青科大化工学院的小李告诉记者,他今天投了5份简历,其中有2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中能套票今晚签售 部分球员将亮相签售会
下一篇:青岛异地商会联盟成立 商会联姻创国内先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