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岛开发区通用琴岛通 6天采老年卡信息24000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20 14:53:54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琴岛通卡有限公司获悉,为尽快完成黄岛开发区原公交IC卡系统向琴岛通卡系统的平稳过渡,卡公司于3月7日至3月14日开展了老年卡信息采集工作。6天时间已完成信息采集24000余张。

    今年2月1日,黄岛开发区公交正式启用琴岛通卡系统,开始了普通卡的置换业务。为尽快完成黄岛开发区原公交IC卡系统向琴岛通卡系统的平稳过渡,卡公司于3月7日至3月14日开展了老年卡信息采集工作。在前期做了充足准备和进行了专业的人员培训基础上,在短短6天工作时间里,先后在长江路、薛家岛、辛安、灵珠山、黄岛、红石崖等街道办事处完成信息采集24000余张,参与现场服务的人员达到30多人。安全有序、准确高效的工作现场确保了采集工作顺利开展,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自黄岛开发区公交正式启用琴岛通卡以来,记者多次采访获悉,市民对实行“一卡通”非常欢迎,相比较以前的IC卡,既便利又省钱。(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北区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