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600余人争报QTV主持人大赛 成都海选26日开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25 19:55:16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2012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自3月9日启动以来,众多怀揣主持梦想的年轻人纷纷报名。截至3月23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选手的报名资料600余份。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的报名选手中,除青岛本地的选手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内蒙古、黑龙江、广西、新疆等全国各地的选手。他们中有在职的专业播音主持,有播音主持院校的在校生和刚毕业的学生,还有不少非播音主持专业的选手希望通过大赛圆自己的播音主持梦想。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赛者。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专业的于鑫淼是大赛启动当天就通过邮箱发送报名表的,于鑫淼今年31岁,已经有过5、6年的新闻主播经历。他告诉记者,除了对播音主持的热爱,青岛这个城市非常吸引他,他一直非常向往到青岛这个城市工作,当得知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推出主持人大赛后,他十分兴奋,立刻就填写了报名表。来自武汉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李雯凤是青岛人,目前还是在校生,对播音主持一直很感兴趣,多次在学校的重要晚会上担当主持,获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 全国30强, 2011年华中地区“创业之星”比赛总冠军、最佳口才奖、最具智慧奖等奖项。她一直期望着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主持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给自己一个展示和锻炼的机会。

    为扩大大赛的影响,吸引更多有才能的选手报名参赛,本次大赛除青岛海选现场外,首次设立分赛区。 3月26日,本次大赛海选的首站——成都地区选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随后,长春、杭州、青岛地区的海选也将依次展开。大赛组委会派出超强的评委阵容现场对选手进行海选面试,同时派出由广电、网络媒体报道团,全程跟踪报道海选赛场的动态和幕后花絮,在广播《1377早新闻》、电视《今日》、大赛官方网站——青岛网络电视台和新浪官方微博中及时播出。

    从3月26日起到5月30日,2012主持人选拔大赛将通过海选、复赛、总决赛等场次决出广播组、电视组各十强。只要进入十强,将有机会成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签约主持人。(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附:具体海选面试时间及地点:

    成都 2012年3月26日9:00—17:00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红瓦宾馆

    地址:四川望江路29号川大东大门内右50米

    长春 2012年3月28日9:00—17:00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

    地址: 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杭州 2012年3月30日9:00—17:00

    浙江传媒学院下沙高教园区

    地址:杭州学源街998号

    青岛 2012年4月6日—4月8日9:00—17:00

    青岛电视台明星大厅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00号

    大赛咨询电话:0532-85701564 0532-85701604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十二区市描绘区域经济发展蓝图 大青岛呼之欲出(图)
下一篇:杭鞍快速路楼院整治 设景观雕塑部分平改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