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人争当"环保哥" 志愿者日清理垃圾130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3-30 18:06:16

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昨天上午,由市总工会、市市政公用局联合开展的“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四方区水清沟东山举行。来自市政公用局、市民政局、市粮食局、海尔集团、青岛啤酒公司等10余家单位的职工志愿者代表300多人自带工具参加了启动仪式。七区五市和各行各业的近万名职工志愿者也在当天同时开展了市容环境整治活动。“作为一名职工志愿者代表,回到公司我一定会号召广大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市容环境整治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推动市容环境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更大贡献。”华电集团运行班的吴昌锋边劳动边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大力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学雷锋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和充实市总在全市职工中开展的“四讲四做(讲社会公德,做有爱心的人;讲职业道德,做有诚信的人;讲家庭美德,做有孝心的人;讲个人品德,做有责任心的人),共建宜居幸福家园”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青岛市总工会和市市政公用局决定联合开展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根据自身实际,有计划、分批次地成立本系统、本单位的职工志愿者队伍,组织职工志愿者以“当代雷锋”郭明义同志为榜样,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积极开展背街小巷、居民楼院、厂区周边垃圾清理等市容环境整治志愿服务,使更多的职工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播者,良好风尚的推动者,精神文明的实践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朝鲜10万人团体操 壮观表演震撼世界(组图)
下一篇:世园会两大主题馆效果图亮相 主题馆如四片花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