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南260亿大单集中签约 知名商超品牌进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1 09:03:58

    

知名连锁超市品牌“乐购”即将进驻胶南

胶南260亿大单昨日集中签约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昨天, 70个内外资大项目在胶南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60亿元。部分企业代表认为,西海岸经济新区的建设将为投资方带来更多机会。

    商业项目方面,知名连锁超市品牌“乐购”即将进驻胶南。乐购与利群等本地企业将不可避免展开贴身肉搏,它们的竞争有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29个,总投资91亿元,涉及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家电电子、机械装备、精细化工等领域;现代服务业项目37个,总投资165亿元,涉及科技研发、医疗服务、教育培训、文化旅游等领域;现代农业项目4个,总投资4亿元,涉及高效农作物种植,农业观光旅游、工厂化海水养殖等。(本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初春赏花李沧城阳花竞艳 绿野仙踪如欧洲(图)
下一篇:市南市北花开不逊郊外 清丽梅花PK妖娆连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