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爆料:轿车胶宁高架撞车自燃 女司机遇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3 08:32:37

车祸现场(图片均来自新浪微博)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 据微博网友爆料,13日凌晨青岛胶宁高架桥东部下桥口发生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撞到桥墩后引发自燃,司机未能逃生。

    微博网友“@言子瑜”在凌晨2点38分发微博称,“半夜下班回家,班车开到快速路东部下桥口时发现一辆轿车在燃烧爆炸。熊熊大火足有两层楼高,听同事说车里还有人。我们离几十米远都能感到烤人的火焰,偶尔还有巨大的爆炸声。有人拿着车载灭火器帮助灭火,一个女人哭喊着。”

    微博网友“@大陈小朋”在中联广场经营台球室,他在凌晨3点10分发布微博,称发生事故的是一台本田轿车,碰撞位置在胶宁高架下桥口桥墩处。“@大陈小朋”称,“车报废自燃,司机在车内活活被烧化”。

    今早8点20分,新浪认证用户“@青岛电台记者宫辰”发微博确认,“凌晨2:15,轿车撞桥墩,女司机遇难。”

    目前青岛新闻网还在进一步核实这起事故,随后将发来后续报道。(本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友投诉海湾新城噪声扰民 环保督促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