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QTV主持人大赛30强集结青岛 88后占主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7 11:09:09

 
30强选手

参赛选手当场表演才艺(曹逸雯 摄影)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经过成都、长春、杭州及青岛地区四站的海选,3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从近600名电视组海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复赛。15日晚9点,2012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电视组30强已经集结青岛,并于昨天上午在青岛电视台明星大厅进行了抽签。

    30名选手将从今天开始展开

为期4天的封闭培训,记者从选手们手中的日程表看到,短片拍摄、舞蹈训练、小品测试、海上报道、专家讲座等丰富的内容将4天的赛前安排可谓是满满当当。从今天开始,选手们在培训中的每一项表现都将影响他们的成绩,表现最弱的3名选手将直接进入待定,不仅无缘3场复赛,还必须和12人共同争夺最后1个晋级10强的名额。因此,今年的“培训营”显得格外刺激。面对已经全面打响的战役,选手们有紧张,但更多的是新鲜和兴奋。从昨晚7点开始,QTV—4播出的《青岛全接触》栏目将开设《爱上新主播》特别版块,全面报道选手们的最新动态。

    记者从现场的晋级名单中看出,大部分参赛选手都为88年至90年的大学毕业生。这次选拔活动的总导演兰春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参赛选手中青岛籍的选手多一些,这次比赛主要是为了电视台未来发展储备年轻力量。按以往惯例,复赛时主办方将邀请央视重量级主持人当专家评委,至于邀请谁,到复赛才能揭晓。

    甘苦与共的封闭训练过后,30位选手将直面比赛的残酷与情谊的温暖。4月21日、22日选手们将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展开激烈PK,通过3场复赛和1场复活赛产生总决赛10强。作为今年特别增设的复活赛,12名待定选手将为1个晋级名额展开最后一搏,究竟是训练营中表现欠佳的选手痛定思痛带来惊艳一击,还是复赛中被待定的选手厚积薄发漂亮翻身,谁去谁留,都将充满悬念,刺激过瘾。比赛预计将于5月1日—4日,黄金周晚间在QTV—5、QTV--1播出。(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第111届广交会广州举行 青岛1045个展位541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