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事业编招聘中小学教师热门医疗类爆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27 10:36:03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今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目前已经拉开帷幕,记者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计4797个职位,比去年增加39%。笔试将采用全市联考形式进行,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阅卷。

    招考报名工作已进行两天,目前考生仍可登陆青岛市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截止昨日16:00已经有38105

名考生成功的进行了网上报名。从目前情况看,市直各单位、中小学教师仍然是考生报名的热点,医疗卫生类报考人数相对较少。

    为方便广大考生,青岛市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已经根据往年考生咨询较多的问题整理出“2012年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技术指南”,考生可在报名时点击查看。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技术性问题,可拨打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咨询电话15588683585。(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崂山春茶上市受追捧 极品黄金芽每斤3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