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超联赛开幕式打响 交运首场2:0胜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8 12:32:07

“青超”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弘诚体育场打响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5月5日下午3时,2012年青岛城市超级联赛(简称“青超”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弘诚体育场打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市老领导程友新、马论业等出席开幕式。

    作为“青超”联赛新军的交运足球队与多年征战城市联赛的青大足球队的比赛,被安排作为本赛季“青超”联赛的揭幕战,足见组委会的重视。交运足球队克服组队时间短、队员合练少等困难,赛前积极动员、刻苦训练,场上顽强拼搏、协同作战,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展现了较高的技战术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12号队员张鹏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二比零锁定胜局,取得新赛季“青超”联赛首场胜利。

    在“青超”联赛开幕式上,交运女子爵士鼓队精彩的演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开幕式增添了喜庆热烈的气氛。体育场内印有交运品牌和企业文化的彩旗、标语、宣传牌等布满整个球场,交运元素得到了充分展示。由2500余名交运员工和员工家属组成的球迷拉拉队,为队员呐喊助威,营造了浓厚的主场氛围。青岛电视台对本场比赛全程录播,网易、腾讯等网络媒体及岛城新闻媒体也对本场比赛情况进行了报道。(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家体育总局韦迪一行参观交运 畅谈足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