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持人大赛广播30强诞生 相貌亮丽声音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09 14:15:06

广播组复赛选手已经全部集合青岛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2012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硝烟再起,2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从近400名广播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复赛。7日8点,广播组复赛选手已经全部集合,并于上午进行了抽签。按序号排名分别是:何倩瑶、谢鹏举、张琨、朱宇、周雅彦、凤凌云、孙丹、孙璟璟、任健、孙浩斌、徐凯、郭萌萌、李方、吴迪、刘帅、王永亮、石楠、邱彤、冯震翔、韩吉慧、杨柳、卢振、胡杨鑫、唐筱玉、颜志强、王妍君、杨自立。

    和电视组选手大部分来自播音主持专业不同,27名广播组选手中非专业选手几乎占了半壁江山,音乐学、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五花八门的专业、丰富完善的知识体系让我们对今年选手的综合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27名选手将从昨天开始展开为期3天的封闭培训,记者从选手们手中的课程表看到,短片拍摄、舞蹈训练、笔试、专家讲座等内容将3天的行程安排的可谓是满满当当。虽然没有电视组培训营直接产生待定选手那般残酷,可是对于很多从未接触过广播、电视的选手们来说,每一项课程都显得格外刺激,面对已经全面打响的战役,选手们有紧张,但更多的是新鲜和兴奋。

    甘苦与共的封闭训练过后,27位选手将直面比赛的残酷与情谊的温暖。5月11日、12日选手们将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展开激烈PK,通过3场复赛产生总决赛10强。据大赛导演组透露,广播组的复赛将突破以往大赛的固有模式,不仅将充分营造声音的神秘感,先闻其声再见其人,还首次将广播直播台搬上舞台,变站着说为坐着说,彻底突破观众想象,揭开广播的神秘面纱。27位选手中只有9位能够直接晋级,剩余选手9位直接淘汰,9位则进入待定。9位待定选手将在第三场复赛最后的复活环节争取最后一个10强名额,谁去谁留,都将充满悬念,刺激过瘾。比赛预计将于5月18日—20日,黄金周晚间在QTV—5播出,敬请关注。(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城阳生态游启动 登山摘果赏花一个不能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