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男子为2元钱打断女摊主肋骨 事后躲猫猫(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1 10:24:46

    受害者宗美香躺在病床上

李先生展示妻子肋骨的医院拍片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3个冒充城管的人喝醉了,把我老婆暴打一顿,肋骨都打断了!”昨天上午莱西市李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妻子遭遇暴力执法,现在人在医院,对方却不闻不问。而打人的原因只是李先生妻子交2元摊位费动作慢了,对此李先生非常愤慨。

5月3日下午16时许,李先生47岁的妻子宗美香在李权庄镇上的夜市摆摊卖袜子,三位男子前来收费。这三人平时就这个片区收费,但从未穿过执法服出示任何执法证件,以城管自居,收取每天2元的所谓“摊位费”,所有摊主也当他们是城管。其中一位李先生还知道他叫宋某某,经常打照面一直相安无事。但这一次三人明显喝醉了,态度极其恶劣。宗美香只是因为交钱动作慢了一点,立即遭到三人围殴暴打,长达10分钟之久。打完后扬长而去,留下宗美香痛得几乎晕厥。李先生闻讯赶到将妻子送进医院,一检查发现居然被打断一根肋骨,且椎打滑脱。

“我们这些老百姓做小本生意,夜市上赚不了几个钱,都规规矩矩的,没想到还能遭遇如此执法!”李先生悲愤不已,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但宗美香躺在病床至今,也未接到任何方面的道歉和慰问。

记者了解到,该地区城管执法队伍中并没有这三个人,更没有收取摊位费之说。李先生表示,希望严惩打人者,还妻子一个公道。(青岛新闻网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一颗钢钉打进骨接缝 中医动刀险整残老汉(图)
下一篇:首发:万人创业会29日举行 百万安家费招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