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相信网络真情有爱 若晴加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5 10:43: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5月23日,被网友称为“最美抗癌女孩”的鲁若晴从青岛胶南老家来到北京,在协和医院入院治疗。据北京科技报记者陈永杰在微博上发布的消息,若晴的主治医生段明辉告诉记者,虽然她错过了治疗的最佳窗口期,给今后的治疗造成很大困难,但是仍然有信心治愈她的病。但是前提是坚持治疗。    

    现场:若晴的病况究竟怎样? 

   

    昨晚8点,去过北京协和医院现场探访的记者陈永杰在微博上透露,若晴准备接受化疗,目前已经不发烧了。鲁若晴的主治医生说,如果当初没有间断治疗,治愈的成功率超过一半。但是非常遗憾的是,若晴不想给家里增加负担,中断了治疗,现在给后续治疗带来了麻烦。

    为了不打扰若晴,记者只好在门外拍照。她刚拍完胸片回来,看上去非常虚弱。母亲为了省钱,每晚花十快钱租医院的折叠床,睡在病房地下。

    鲁若晴的主治医生,协和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段明辉告诉北京科技报记者,中国白血病治疗水平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但是受其它因素拖后腿,很多患者失去很好的治疗机会。这些因素包括经济条件和传统理念。看到很多患者因为承担不起动辄几十万的治疗费用而放弃治疗,段医生也无能为力。

    主治医生劝告网友,不要到医院看望若晴,因为那样会将细菌带给抵抗力下降的若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