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琴岛通发行220万 将加快推进出租车领域运用

来源:-- 2012-05-29 18:12: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近日,市运管局客管处组织青岛全市24家出租车公司,就推广琴岛通卡在出租车上的应用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

    会上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卡公司的经营发展及琴岛通卡推广应用情况,特别是出租车安装应用琴岛通卡系统的规划、推广应用的优惠政策、实际使用效果以及在青岛城市信息化和智能化交通发展上的重要意义。市运管局对琴岛通卡公司和各出租车运营企业提出了要

求。

    琴岛通卡在出租车推广应用是城市一卡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可以减少现金找零的繁琐,减少或杜绝假币损失,保证资金和车辆人身安全,又能够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形象,提高营运车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加大推广力度,琴岛通卡公司承担了出租车计价器改造、数据传输和安全模块等近1000万的改造费用,在协议期内免收刷卡手续费,交易资金24小时内到账并开通手机短信提示等。

    据悉,目前已发行琴岛通卡220万张,应用领域覆盖10个区市6000多部无人售票公交车、1100辆出租车、胶州湾隧道、中石化加油站、新华书店及24小时便利店等千余家商户,售卡充值网点200余处。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琴岛通卡在出租车行业领域推广应用工作进入快速全面推进阶段。在市行业主管部门的督导下,在全市出租车运营企业和琴岛通卡公司通力协作推动下,将加快出租车机具改造进度,为青岛推动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建设数字化青岛,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