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青岛少儿马术表演赛 五岁小萝莉惊艳(组图)

来源:-- 2012-06-04 09:21: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六一儿童节之际,6月2日,青岛市少儿马术表演赛在辽阳西路的小马哥马术俱乐部举行。共有3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小选手们年龄从5岁到16岁不等。骑龄最长者在2年以上,选手的一招一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马术运动基本功。

    据主办方青岛市体育总会相关人士介绍,这次少儿马术邀请赛在我市是首次马术类的少儿等级比赛,旨在发掘、培养具有马术潜能的

骑手,为我市储备更多的青少年马术人才,并进一步推动马术这项高雅而富有观赏性的体育项目的发展。

    据了解,我市目前拥有十多家马术俱乐部,常年从事马术运动的人员有数千人之多。我市利用沙滩、丘陵等地形,常年举办的全国马术邀请赛、沙滩马术赛等,已经形成青岛特色。(记者 任俊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