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世园会周边遍布非法采砂厂 城管出动强拆(图)

来源:-- 2012-06-19 21:11:32 字号:TT

世园会周边遍布非法采砂厂 城管出动强拆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6月19日上午,李沧区清违办、城管执法局联合国土、公安、工商、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出动100余名工作人员、6辆工程机械车,对世园会周边6处非法采(洗)砂厂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世园会园区内南王、北王、杨家、毕家、上臧、佛耳崖、麦坡等7个社区的山头上分布着大大小小16家石子厂、洗砂厂。这些非法采(洗)砂厂的非法开采,不仅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严重破坏,还污染了附近河道,其产生的粉尘、噪声使周边居民深受其害。

    为加快世园大道工程建设,确保世园会园区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完成,李沧区政府决定对这16处非法采(洗)砂厂进行强制拆除。这次共拆除6处,之前有2家进行了自拆,剩余8处将于7月中旬前拆除完毕。(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