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3吨重锈蚀广告楼顶闹悬 城管夜战5小时强拆(图)

来源:-- 2012-07-04 10:06:07 字号:TT

李沧最后一处大型楼顶广告牌被拆除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3日晚10时许,李沧区城管执法局组织30余名执法人员拆除了书院路上一处200平方米的大型楼顶广告牌。据了解,这是李沧区最后一处大型楼顶广告牌被执法拆除。

    记者看到,现场有三十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和工人,还调来了一台大吊车帮忙。“经过调查发现,这个广告牌属于一家保险公司,没有办理过任何审批手续,而且经过风吹雨打,广告牌已经开始生锈了。”城管执法人员说,“由于这个广告牌处于商场楼顶,考虑到过往市民的安全,我们只能选择在这个时间作业。”经过测量发现,这个广告牌长40米,宽5米,合计200平方米,采用外打光底板式框架结构,重量达3吨。

    根据拆除方案,几名工人爬上楼顶,用电气焊将焊接处割断,对整个广告牌进行了“肢解”。随后,吊车上阵,一辆50吨重的大吊车开始慢慢将吊臂伸向空中,楼顶的工人将被“肢解”的广告牌固定到吊臂上。随后,大吊车从近20米高的空中慢慢吊起广告牌 ,缓缓移动,并将其稳稳地放到空地上。

    据介绍,前期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做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和政策宣讲,但当事人对此并不配合执法。因当事人未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拆除,7月3日晚10时起,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及时组织了施工力量费时5个多小时将上述广告设施进行了拆除和清理。(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