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台湾名品展10项全球第一展品揭秘 水电池塑料毛巾惊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0 06:47:01 字号:TT

青岛台湾名品展10项全球第一展品揭秘 水电池塑料毛巾惊艳

    明天,山东省人民政府、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的2012山东(青岛)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场汇集了580家台湾企业、1500个展位、3万种产品的台湾名品盛会将带来何样精彩?昨天,早报记者赶到会展中心探营。

    1500个展位占满3大场馆

    本次博览会为期四天,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省台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

,我市的执行单位是市贸促会、市台办和市商务局。博览会是我省今年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和对台工作重要举措之一,同时也是省政府于2010年在济南举办的基础上第二次举办台湾名品博览会。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崂山区国际会展中心探营,这里已经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本次展会布展时间是两天,今天进行展位搭建,明天摆展品。”组委会现场施工协调人史先生告诉记者,本次展会规模比2010年大了50%,达到了1500个展位,占据了1号馆、2号馆、3号馆一共3个展馆。展出面积在青岛历年展会中居于前列。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展方人员在场馆内布展。为了让展会更有台湾特色,还运来了一批热带植物来布置特装展位。“绒叶小凤梨、五彩千年木等都是台湾特色的热带植物,用它们来布展效果更好,这些都是专门运来的。”现场布展人员告诉记者。据介绍,本次展出方大部分展位、展架都是自带的,展位更加高大醒目。为方便施工,不少工人也是专程从台湾来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