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参观党史馆规划展览馆 对发展充满信心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1-07 08:03:47 字号:TT

  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下午分别参观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上图,王群摄)。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市政协副主席郄晋生、王修林、杨宏钧,秘书长刘西山参加活动。副市长王建祥陪同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委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和中共青岛历史展,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实地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重温了青岛自1923年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在青岛规划展览馆,委员们先后观看了城市空间格局演变图片展、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图片展、青岛市总体规划模型等。在总体规划模型观景台,巨大的沙盘模型和宽阔的屏幕立体、动态地演示了“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吸引了众多委员的目光。

  回顾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市政协委员对青岛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李莉莉 王沐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