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亮亮爱心报摊升级报亭 爱心接力不间断(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2 18:49:08 字号:TT

    

亮亮报摊升级报亭

路人纷纷献爱心

亮亮和父亲在报亭中卖报

报亭中堆放的货物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好心人。将来我有能力,绝对要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说到做到。”——孙福亮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3月22日中午11点,“零钱哥”亮亮的爱心报摊上围满了人。一辆吊车吊着崭新的书报亭缓缓落地。亮亮和老父亲从此以后,有了自己固定的经营场所。

    给力城

管带头传播正能量

    “从来没见过这么好心的城管,这真是正能量。”旁边围观的群众说道。在得知是阜新路城管中队帮亮亮张罗的报亭后,围观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记者了解到,当亮亮的爱心报摊开业后,中队城管人员发现,由于最近天气较冷风较大,亮亮和父亲有点吃不消。“我们中队第一时间向上级反映了情况,联系了有关厂家免费给亮亮装的报亭。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但这亭子对亮亮和他爸爸来说,确实很管用。夏天也不太热,还能遮风挡雨。”阜新路城管中队中队长王朝群对记者说。近几年,青岛一直严格控制亭体数量,设立亭体需要城管部门审批。阜新路中队决定特事特办,愿为亮亮父子先建报亭,再逐渐将其合法化。中午十二点,阜新路城管中队的工作人员又把热腾腾的饭菜给爷俩送了过去……

    报亭落地“重”开张,众人献爱心

    吊车吊着报亭稳稳落地后,报亭的经营开始了。许多人买了一份报纸,留下5块或10块钱就走了。一位路过的女士特意到周围商店给亮亮买了一个装钱的包…… 在人民路与南宁路交叉路口,爱心被一次次的传递着。在得知亮亮的父亲牙齿都掉光,吃饭不方便时,王海宝牙科诊所主动联系上了亮亮。他们为亮亮的父亲安装假牙,坚持不要一分钱。“我们诊所在看到孙福亮的报道后,都很感动。我们别的忙也帮不上,看新闻时我注意到,他爸爸的牙都掉光了,吃饭也不方便,这就想给他装副假牙。”王海宝告诉记者。开业五天来,亮亮每天订阅的报纸几乎都卖了出去,自己也能和父亲一起生活。亮亮和老父亲对记者说的最多的词就是“谢谢”。他们感谢所有帮助他们的好心人。(魏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