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消防成立75人救援队 随时待命驰援雅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1 16:14:30 字号:TT

抗震救援突击队集结完毕,随时赶赴灾区

消防官兵在整理器材装备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按照省消防总队的统一部署,迅速从全市消防部队抽调75名官兵组建成立了抗震救灾突击队,进行了紧急动员,在组织、思想、器材保障等方面做好各项准备。

    目前1300余件套可用于抗震救灾的应急救援器材已经全部

准备到位。突击队员正就地对生命探测仪、破拆器材、起重器材、支撑器材、移动照明发电机等特勤器材的性能进行全面熟悉和演示。一旦接到上级的增援命令,将在2小时内赶赴指定地点集结奔赴救援现场。(记者陈志伟 通讯员 宋冠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