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手拉小手夕阳映朝阳 登州路街道学雷锋中心授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7 14:42: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登州路街道人和路社区“夕阳红”学雷锋小组与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签署“学雷锋公约”,至此,登州路街道“大手拉小手 夕阳映朝阳”学雷锋活动中心正式授牌成立。

    据了解,在此次授牌仪式上,新成立的登州路街道“大手拉小手 夕阳映朝阳”学雷锋活动中心人员为雅安遭遇地震灾害的同胞祈福,并捐款1000元,现场人员还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从此,在

青岛大学和市北区登州路街道之间搭建起了一个崭新的学雷锋交流互动平台,必将促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

    市老年人社情调研室主任马鸿冰、青岛市精神文明巡访团团长宋定军、区老龄办史艳军主任、区关工委革命报告团团长孙德祯(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以及登州路街道和青大应用技术学院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