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心系雅安 李村街道非公企业为地震灾区募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8 21:03:55 字号:TT

“大爱无疆 心系雅安”李村街道商会慈善义捐活动现场

李村街道商会企业踊跃捐款

商会企业代表认购义卖字画

    青岛新闻网讯 地震无情人有爱,点滴爱心汇暖流。连日来,四川雅安地震的消息牵动着李村街道每一名普通商户的心。4月28日上午,李村街道商会举行“大爱无疆 心系雅安”慈善义捐活动,街道商会的成员企业代表慷慨解囊,为雅安地区抗震救灾踊跃捐款捐物,给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希望。

    在现场,有来自李村街道商会的2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或代表,将他们在公司内部募得的善款及个人捐款投入捐款箱。平安银行青岛李沧支行将原定用于本月26日开业仪式的2万元现金全部捐出,并发动职工捐款1490元。青岛平安电器成套有限公司陈祝平总经理个人捐款5000元,并在现场捐献2000元认购了岛城书画名家姜锦生先生的一幅义卖字画。伟东乐客城提前一天下午举行了大型募捐仪式,组织其内部百余家商户企业为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合计人民币10余万元。捐款仪式当天共筹得善款8.1万余元,该笔款项将连同之前商会募得的财物,共计人民币20多万元,一起通过区工商联、区慈善总会捐给地震灾区。滴滴爱心,汇成爱的洪流,每个人都相信这份爱会给灾区的人民带去一份温暖和关怀。

    据了解,李村街道商会共有会员企业60多家。通过这次捐款,充分体现了广大商户团结一致、扶危济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经过多年奋斗打拼的广大商户,不仅创造了大量物质财富,为李沧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讯员 戈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