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企业亮相文博会 海尔海信联手开启云时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17 19:00:15 字号:TT

青岛3D打印机亮相文博会 3D服饰迷人
 
 

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青岛展区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昨天上午10时,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市政府副市长栾新率团参加。在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青岛展区内,我市文化科技融合领军企业代表,海尔云电视、海尔云酒柜、海信云电视、海信体感游戏、海信智能一体机等青岛本土自主研发品牌精彩亮相。文化科技后起之秀——3D裸眼图书推介机、广电NEW-LIFE物联网便民综合服务平台、数字化舞美科技舞台监督指挥调度系统、3D打印机等文化科技产品同样“吸睛”十足。11时18分,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在展区举办了“掌上青岛”HD版上线发布会。展会当天,共吸引了近万人参加,发放青岛市文化科技招商项目册近千份。

    近年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大力发展经济建设的同时,全力推进文化青岛建设,开展“千万平米”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工程,出台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文化和科技融合体制机制创新,加快构建文化和科技融合创新体系,加快推动载体建设,我市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进展顺利。2012年,全市文化科技产业实现增加值807亿元,同比增长20%,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达1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