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名牌6月亮相武汉 百余企业参展寻找商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30 08:57: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由市政府主办,市经济信息化委承办的“青岛名牌神州行”武汉推介展销会和青岛市信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主题推介说明会活动将于6月5日至9日期间在武汉举办。届时,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等100多家“青岛名牌”和“专精特新”企业的2000余种产品参展,展馆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

    “青岛名牌神州行”武汉推介展销会以 “品牌·让生活更美好” 为主题,共组织我市家电、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家具建材、船舶(游艇)、五金工具、工艺美术品、生物医药、专用设备、信息技术等10个行业领域,涉及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等100多家“青岛名牌”和“专精特新”企业的2000余种产品参展,展馆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

     同期举办的青岛市信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主题推介说明会着眼“蓝色、高端、新兴”,重点围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产品制造,兼顾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船舶海工、汽车等产业方向,面向武汉等华中片区的央企、优强民企及大院大所等,集中推介青岛投资环境及青岛企业合作需求,寻求合作发展领域。(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