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个性邮局六一节齐卖萌 免费加盖纪念邮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30 16:11:2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记者日前从市邮政局了解到,两家“个性邮局”——“儿童公园邮局”和“栈桥邮局”,将在六一节期间给小朋友和集邮爱好者们奉上可爱的节日纪念。届时会有琳琅满目的“萌系”邮品,还有免费加盖纪念邮戳的服务,欢迎市民踊跃体验。

    “儿童公园邮局”六一开张

    为了丰富中小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增加岛城儿童的兴趣爱好,6月1日,“儿童公园临时邮局”将在贮水山儿童公园开张。市邮政局推出了“欢乐儿童节,我要上邮票”儿童个性化邮票现场定制和“小蝌蚪找妈妈”系列邮品首发。同时启用“儿童公园”日戳一枚,现场为市民和集邮爱好者提供儿童个性化邮票定制、信函实寄等服务。

    据了解,“儿童公园临时邮局”和“儿童公园实体邮局”——热河路邮电支局,在为游客和市民朋友奉上制作精美的“儿童”题材系列邮品的同时,还推出“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桃花”系列、生肖系列邮品,及世园会题材明信片、刮刮卡明信片、纪念封,图书报刊礼盒等邮政特色纪念邮品。广大市民朋友、集邮爱好者可以在“六一”当天到青岛儿童公园的“儿童公园临时邮局”和热河路邮电支局去体验“国家名片”上的风采。

    “栈桥邮局”举行“栈桥”邮展

    记者日前在市南区邮政局了解到,由于近期栈桥封闭修缮桥体,原“栈桥临时邮局”整体迁至“栈桥实体邮局”——广西路邮电支局,原先经办的各项业务照常办理。近日,“栈桥邮局”推出“栈桥百年老明信片展暨六一儿童节邮展”,为期10天,使市民和游客可以近距离的观赏“栈桥”。据悉,此次邮展共展出以栈桥为代表的老青岛明信片等相关邮品五十余套近千枚,其中不乏二战期间以及栈桥建设初期的珍贵邮品。同时为配合此次邮展,市南区邮政局开发推出了全国首套栈桥个性化邮票以及邮资明信片、青岛老建筑系列明信片、省内首发3D栈桥贺卡以及录音贺卡,并授权刻制全国首枚栈桥纪念戳以及栈桥日戳各一枚,供广大游客和集邮爱好者免费加盖。

    据了解,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栈桥邮局”同时展出大量国内外儿童题材系列邮品,还将推出“小蝌蚪找妈妈”五连张系列邮品,儿童个性化邮票定制活动。邮展期间还推出2014年世园会系列明信片、刮刮卡系列明信片、2014年世园会邮品首发以及手绘卡通青岛旅游地图,形象展示青岛各著名旅游景点。(青岛新闻网记者 侯晓华 通讯员 季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