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调查:网卖高考答案一科5000元 记者与骗子过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4 10:37:07 字号:TT

网卖高考答案一科5000元 记者与骗子过招

网卖高考答案一科5000元 记者与骗子过招

    青岛新闻网64“订购即签订保证合同,限量20个名额,轻松上一本”、“2013年高考,零基础,也能通过,考前不收一分钱”、“高考原题专业操作,独家提供资料,只需2小时快速复习,轻松通过……”随着67高考的来临,铺天盖地的所谓高考答案再度充斥网络。吸引了不少考生及家长的关注。只需花费千元就能轻松挤过高考独木桥?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记者在百度上搜索“出售2013山东高考答案”,共搜到17,600,000个信息被搜索出来,网页大都声称自己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强调答案从特殊途径获得,可靠性高,安全性强。联系方式均为QQ号码。

    记者按照网页上提供的QQ号,与声称专为高考考生提供高考答案服务的专业网站的工作人员“博宏助考”在网上联系上了。

    “有山东高考的答案吗?”

    “有的”

    “可靠吗?”

    “正确率90%以上,5000一科,考前付款。”

    当记者表示对高考答案真伪表示不放心时,询问答案是如何泄露出来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都是通过关系和金钱弄来的,至于在什么渠道得来的,我想我不方便回答你这个问题。”并且表示可以支付一部分定金,然后先给你一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