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永安路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共建诚信家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6 10:33: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日永安路街道在社区内开展了以“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永安路街道食安办公室、城管科在辖区内的主要道路周边设置了醒目的宣传标语,号召来往的路人和居民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在社区设置了生动详实的宣传展板,宣传内容涵盖食品的选购与存放、预防食物中毒、食品安全维权等小常识,吸引了众多居民观看,取得了较理想的宣传效果。随着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深入推进,街道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食品安全讲座和专题培训等活动,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自我防范能力和维权意识深入到广大社区居民中间,营造街道居民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宣传的良好氛围。(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