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环湾路车祸酿大堵 外地车一头撞上隔离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6 15:16:54 字号:TT

车辆严重受损

事故发生在道路分岔口,司机可能道路不熟

吊车参与救援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6月6日上午,环湾快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外地货车不慎撞上了道路分岔口的隔离墩,造成该路段超过一个小时的道路拥堵。

    6日上午7时左右,一辆牌号为山东沂水地区的蓝色货车行驶至环湾快速路双埠立交桥时,由于前方是胶州、城阳、机场三岔路口,司机可能道路不熟,再加上车速过快,不慎撞上了道路中央的隔离墩,车辆破损严重,司机受伤。道路救援部门启用了吊车来参加救援。

    由于事故发生在早上交通高峰期,造成事故发生路段长时间的堵车,9点之后才逐渐恢复正常。(记者 任俊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