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永安路街道夏季食品安全爱国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7 14:02: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进入夏季以来,为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近日,永安路街道城管科、安监科、食安办联合辖区工商、公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健康促进志愿者在辖区维客超市广场,举行以“人人参与,让城市更洁净”、“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全民健康”等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爱国卫生月大型街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食品安全宣传小册子300余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对现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社区健康促进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街道城管、安监工作人员热情为市民就公共卫生、食品安全问题做疑难解答和宣传。(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