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整治旅游市场秩序 城阳3辆黑车被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8 07:19:3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6月7日,黑龙江路罗圈涧执勤路口,市监察支队和城阳环保分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路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分两个执法小组,检查机动车136辆,查处无标识车辆2辆,黑烟车1辆,黄标车4辆;共处罚无标识和黑烟车等违规机动车3辆。

    6月7日上午,青岛市监察支队、城阳环保分局、城阳交警大队和夏庄中队、夏庄街道办在黑龙江路罗圈涧执勤路口设置执法人员和警力,重点对外地旅游、长途客车、工程施工、物流运输和快递配送等车辆进行检查,查处不按规定粘贴环保标志、机动车冒黑烟及高污染黄标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路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分两个执法小组,检查机动车136辆,查处无标识车辆2辆,黑烟车1辆,黄标车4辆;共处罚无标识和黑烟车等违规机动车3辆。环保、交警和街道现场向车主发放宣传材料,提高广大车主对旅游旺季黑烟车专项整治和提升空气环境质量的责任意识和法制观念,为11月1日城阳区全面限行高污染黄标车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改善和提升辖区空气环境质量。

    据悉,6月份至8月份期间,环保、交警两部门将采取每周两次不定期联合检查的方式强化专项整治行动,城阳区交警大队在日常执勤执法工作中同时加强对机动车冒黑烟和无标志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扩大管控面。(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刘桂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