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8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计划内录取线604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3 00:34: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青岛2中和青岛58中的中考录取线,是历年来各高中划定分数线的重要参考,受到学校和家长们的关注。昨日上午,市教育局率先划定了青岛2中中考录取线,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志愿)达到611分,差额投档线(第一志愿)是609分。昨天晚些时候,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2013年青岛58中学招生录取线。

    青岛第58中学普通班(10个班)

    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604分

    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601分

    以上计划内录取线及差额投档线,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2011、2012年青岛58中学招生录取线

    2012年,青岛58中的录取线,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607分, 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604.5分;

    2011年,青岛58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92.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89.5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