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啤酒节大棚10日完工 最大一个2000平米(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3 14:11: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0日到8月25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目前,15个啤酒大篷正在搭建中,预计7月10日前基本完成。

    跟去年相比,今年啤酒大篷的数量从去年的12个增加到了15个,进一步扩大了品饮区的面积,为游客们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畅饮空间。据了解,今年的啤酒大篷面积最小的是750平方米,最大的是2000平方米。大篷边高为5米,各个啤酒大篷的支架均采用高品质的6061/T6铝合金型材。主体支架由立柱支撑,立柱底板用6个钢钎加以固定,立柱顶部由斜梁和檩条组合构建,在立柱和斜梁之间用斜撑连接。同时,篷顶用钢丝绳牵拉,这样的设计让整个啤酒篷更加牢固,内部无需中撑,使场地得以充分利用,为进馆游客提供更宽敞的饮酒空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