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一新生最高4万奖学金 中考掐尖再掀高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05 10:29: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中考结束,岛城各校分数线纷纷出炉,英国百年首相学府Malvern College的海外唯一分校——青岛墨尔文中学将再次出台高额奖学金制度,为优秀学生实现牛津、哈佛、剑桥、耶鲁、斯坦福等世界名校梦想。    

    墨尔文中学——驶入世界名校的直通车

     墨尔文中学秉承“高门槛、双标准、严招生”的思想,保证学校良好生源,改变过去家长们对于有钱、考不上理想高中就能入读国际学校的理解,打造真正的精英学校,帮助优异的中国学生超越高考的国内顶级学府,驶入世界名校,成为真正的国际领袖。

     墨尔文中学沿袭总校近150年的历史,独家授权使用总校课程、教学和升学辅导等体系,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后盾,在去年曾吸引了大批优秀学生,其中有多位学生已被当地排名第一的重点高中录取。相比较中国高考独木桥,他们选择了更广阔的天地,选择墨尔文中学,为他们日后升读世界名校奠定基础。

    高额奖学金再度“掐尖”

     继去年墨尔文中学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之后,今年墨尔文中学延续了奖学金制度,为优秀学生,特别是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提供丰厚的高中阶段奖学金:

    青岛市内四区,凡裸分达601分以上的考生可获得高中阶段,每年4万元奖学金。裸分587.5分以上考生可获得高中阶段每年2万奖学金。

    青岛市外其他地区将根据当地重点高中中考录取线确定奖学金考试资格线。学校将结合入学考试成绩确定最终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名校导师为优秀学生度身定制精英教育

    除了高额的奖学金,每年,墨尔文中学还将挑选优秀学生,在高二、高三阶段进行针对性升学辅导,加开名校培养课程, 由哈佛、剑桥和牛津大学毕业的校长亲自做课程辅导,并写推荐信帮助学生升读世界名校。

    学生还可根据自身情况从墨尔文中学升学导师团队中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墨尔文中学导师团队由来自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帝国理工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的毕业生组成,将为墨尔文中学的学生搭建直通名校的桥梁,帮助中国学生进入世界知名学府。(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