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蛟龙号母船驰抵厦门宣传世园会 喜遇青岛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7 17:20:02 字号:TT

 

厦门市民在“向阳红09”船上参观青岛世园会宣传展

厦门市民在“向阳红09”船上参观青岛世园会宣传展

世园执委会工作人员在向参观者发放小旗和纪念品

小参观者在世园会会旗上签名

小参观者在世园会会旗上签名

    厦门“青岛粉”祝福世园

    “明年一定要去青岛看世园会!”看了青岛世园会的宣传,许多厦门市民发出这样的感想。不少厦门市民表示,一直对美丽的青岛充满了好感和向往;而看到明年在青岛将举办这样一场精彩的园艺盛会,更坚定了要去青岛旅游的念想。还有不少年轻人表示是青岛的“粉丝”,青岛世园会开幕一定不会错过。

    有的厦门市民已经对青岛世园会有所关注。厦门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常去青岛出差,第一次了解青岛世园会还是在青岛的出租车上,热心肠的青岛的哥向她隆重推荐了青岛世园会。青岛浓郁的世园氛围让她对世园会充满期待:“青岛人这么用心的去筹备这场世园会,相信一定会非常精彩非常成功!祝福青岛世园会!”

    经过7月17日一天的“向阳红09”船开放日,上千名来自厦门社会各界、不同年龄段的参观者,都对青岛世园会留下了特殊的印象。许多参观者主动在世园会会旗上签下名字、合影留念,用这种方式寄予对青岛世园会的美好祝福。

    世园元素将首次到达太平洋

    据青岛世园执委会新闻宣传部林宏处长介绍,除了在厦门进行宣传推介,青岛世园执委会还特别制作了英文的宣传折页和展架,这些世园元素将搭乘向阳红09船前往下一个航段密克罗尼西亚的波纳佩港,进行海外的宣传推介,这也是青岛世园会的宣传形象首次到达太平洋地区。“希望通过‘蛟龙’号及‘向阳红09’船的流动宣传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青岛,关注青岛世园会。”(青岛新闻网记者侯晓华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