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迎世园扫清最大违建群 4小时强拆1.1万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8 13:03: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18日讯  为配合世园会周边环境综合整治,18日上午9时,崂山城管执法局、中韩街道办事处,出动执法人员30名,工人20名,挖掘机1台,历时4个小时,对位于滨海大东侧与辽阳东路南侧三角地带世园会绿化节点内的最大的违法建筑群进行了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一举扫清2014年世园会滨海大道绿化节点内的最后障碍。

    该处违法建筑群位于滨海大道东侧与辽阳东路南侧的三角地带,此处违法建筑群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最早的房屋建设于九十年代。长期以来,随着滨海大道的开通,滨海大道、辽阳东路日益成为进出我市的交通主干线,周边村民为谋取利益陆续在该区域进行私搭乱建俨然成为一个“工业园”,该工业园内既有厂房、仓库、汽车修理厂,又有国际高尔夫球场餐厅及职工宿舍、著名的“比尔盖茨”藏獒养殖基地以及部分村民的住房,造成了滨海大道、辽阳东路主干道两侧周边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到旅游城市的整体形象。同时,也与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爱丁堡国际公寓等周边环境极不协调,这严重影响到世园会周边的环境秩序。该三角地带紧靠辽阳东路、滨海大道是2014年世园会滨海大道上最大的绿化节点,该违法建筑群的存在严重影响到绿化节点工程的顺利施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