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啤酒节8月10日世纪广场开幕 六座大门同时纳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6 08:07:59 字号:TT

    啤酒节8月10日世纪广场开幕 六座大门同时纳客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在即,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将敞开六个大门,同时迎客。与去年相比,今年新增加了位于梅岭东路与秦岭路交界的西一门和位于苗岭路与云岭路交界的东二门。

    位于香港东路的南大门是啤酒城的主门之一,8月10日上午的开城仪式也将在这里举行。南大门毗邻青岛大剧院,交通条件便利。与之相对,北大门位于啤酒节激情广场中轴线上,紧邻会展中心北广场,东西两侧分别紧靠云岭路与秦岭路,通达开放的交通状况可以较好的解决游客及车辆的出入问题。

    啤酒节期间,除南北两个大门外,位于梅岭东路的东一门、西一门和位于苗岭路的东二门、西二门届时也将开放迎客。今年新增加的位于梅岭东路与秦岭路交界的西一门和位于苗岭路与云岭路交界的东二门将有效的缓解人流量的压力。“以往有些游客需要开车绕路,浪费很多时间,同时也会造成交通拥堵现象,所以今年我们新开设了两个大门,方便游客进出。”啤酒节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六个城门与三大主场区构成一个“田”字,通透性更好,更方便游客进出。同时,为了保证游客有序的进出啤酒城,位于云岭路上的嘉年华东门将不再作为啤酒城出入口纳客,游客需进入啤酒城后才能进入嘉年华。(记者张力伟 实习生陈鹏 通讯员李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