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董家口保税仓库授牌 9万平米堆场通过验收(图)

来源:-- 2013-08-09 11:12: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昨天上午10点,青岛董家口公司保税仓库正式授牌运行,为董家口早日建成国际铁矿石中转中心、交易中心、仓储加工分拨中心、保税物流中心奠定基础。

    据了解,目前董家口港区拥有11个泊位,近200多万平方米的散货堆场已经投入运营,董家口港区设立铁矿石保税堆场已时机成熟。经过近5个月的努力,董家口公司与山东外运、超能、中创合作的近9万平方米保税堆场,已顺利通过国家海关验收,其中超能保税堆场5万平米,中创保税堆场2、32万平米,中外运山东分公司保税堆场1、5万平米。

    保税堆场的建立,真正意义上把矿山搬到了董家口,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交互,保证信息及实物体高效快速地在董家口通过,目前青岛口岸年进口矿石保税能力已达到4000万吨。(记者 孙璐璐 实习生 王瑛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