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啤酒城到长途站开通免费班车 部分线路改时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3 08:57: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随着啤酒节的开幕,享受啤酒盛宴、玩转嘉年华,已经成了大量来青游客的不二之选,而不少青岛周边地市的旅客也都选择了周末一日游来感受啤酒节的热闹气氛。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随着参加啤酒节的游客的增多,临近啤酒城的汽车东站的短途客流有了明显增长,每天的发送量在3000人次左右,而为了方便游客返回车站还在啤酒城设立了售票点以及接驳专车。

    免费接驳车送到车站

    “现在啤酒城附近坐车打车都不是很方便!”汽车东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啤酒节开幕后车站的客流量明显增长,特别是莱西、即墨、平度这三条区间线路,日发送旅客量达到了车站的80%。考虑到这部分旅客一般都是当天来回,为了提供便利汽车东站在啤酒城西二门设立了临时售票外点,游客在这里不光可以买到汽车东站的车票,市内所有汽车站的任何班次都可以买到。此外,考虑到啤酒城周边因游客增多交通不便,车站为买票前往东站乘车的旅客还配备了免费接驳车,早晨9:30至下午17:30每两个小时一班。

    部分线路更改末班车时间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近期车站经常遇到来啤酒节游玩的旅客错过末班车的情况,为此车站将莱西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到晚上六点半,平度、即墨延长到晚上六点,有前往这些地区的游客尽量安排好自己的出行以免错过末班车。(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李男)

    附汽车东站区间线路发车时间

    汽车东站—平度

    6:20

    7:00

    7:40

    8:20

    9:00

    9:30

    10:00

    10:40

    11:20

    12:00

    12:40

    13:20

    14:00

    14:30

    15:00

    15:30

    16:00

    16:40

    17:20

    18:00

    汽车东站-莱西

    7:00

    7:40

    8:20

    9:00

    9:40

    10:30

    11:20

    12:10

    13:00

    13:50

    14:40

    15:30

    16:20

    17:30

    18:30

    汽车东站—即墨

    7点—9点20分钟一班 9点至16点30分钟一班 16点至18点40分钟一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