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真人图书馆现身青岛 外国志愿者可供借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4 08:50:10 字号:TT

就读于名牌大学的Kassie和自称“女汉子”的Sarah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8月7日,为期8天的AIESEC(国际商学和经济学联合会)青岛分会“敢于梦想”夏令营在我市崂山区午山小学正式开营。夏令营邀请了来自5个国家的志愿者组成“真人图书馆”,8名外国志愿者可供青岛的孩子们“借阅”。

    “真人图书馆”的概念起源于丹麦,表达的意思是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借”一个活生生的人与你交谈,这个人能比一本书给你提供更多的见识。借阅“真人图书”的方式则是围绕一个主题进行互动式的双向交流,可进行生动而富有情感的有效传播。

    记者在现场看到, 5个教室分别被布置成波兰、印度尼西亚、加拿大、越南和罗马尼亚5个国家小场馆,所有的活动内容和策划都是由外国志愿者们自己设计,力求给孩子们带来原汁原味的外国风情体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