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首先解除高温预警 未来三天阵雨带清凉

来源:-- 2013-08-14 09:25: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 岛城在持续了一个周的高温预警后,青岛气象台于13日下午解除了高温黄色预警。未来三天,受雾气和雨水的共同影响,岛城气温将回落至30℃左右,郊区最高34℃左右,局部多短时小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虽然目前副高仍旧控制着山东省,但目前对岛城的影响已经开始减弱,岛城成为全省第一个解除高温预警的城市。

    根据监测,最近24小时全市AQI指数均保持在100以下,其中市北区南部和李沧区南部空气质量达到一级优,其余地区良。17时前后市区大部分地区均转为一级优,其余地区保持良。

    未来三天,青岛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有轻雾,夜间到凌晨气温较低的时间,沿海及还去有时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南风市区3—4级,近海4—5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