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游客万元现金当垃圾丢掉 翻遍车站垃圾桶(图)

来源:-- 2013-08-14 19:58: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 随手将一万元现金丢进垃圾桶,你敢相信吗?昨天下午来青游玩的王先生(王建明)就犯了一把迷糊,原本想将右手中盛满垃圾的纸袋扔掉,可是因为急着赶车竟然错将装着一万元现金的塑料袋丢进了车站附近的垃圾箱,一直到客车驶上高速公路他才发现钱不见了。幸亏车站及时通过监控录像查找到了王先生将钱丢进了哪个垃圾箱并找到了这一万元现金,而已经乘车离开的王先生则通知自己的朋友来车站将钱取走。

    一万元现金误丢进垃圾箱

    “是长途站吗?我好像把一万块钱丢在你们那里了!”昨天下午14:00左右,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站的站务处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电话中王先生称自己因为忙着赶车错将装有一万元现金的塑料袋当做垃圾丢在了车站的垃圾箱里,但是具体是哪一个已经忘记了,自己已经乘坐返回烟台的客车离开了,希望车站立刻帮忙寻找。一放下电话,车站的几名工作人员立刻分头前往候车厅、售票厅,将20多个的垃圾箱翻了个遍却没有找到王先生的所描述的一万元钱。清洁人员还没有收走垃圾。难道是被别人拿走了?

    视频监控找到丢钱位置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体貌特征,随后工作人员来到监控室调取监控录像。工作人员发现下午13:10分王先生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拿着多个袋子快速走进车站并通过安检进入候车厅,随后在询问了服务台工作人员后径直来到12号检票口检票上了13:20前往烟台的客车,全程没有丢东西的动作。

    难道不是丢在车站里面的垃圾箱里?工作人员又赶紧跑出车站,对车站前广场以及周边两百米范围内的垃圾箱进行检查。果不其然,工作人员在车站对面过街天桥下的一个垃圾桶里找到了已经被垃圾盖住的装着现金的塑料袋,可能是由于除了塑料袋外还有报纸将钱包裹住因此没有被周围来往的路人发现。

    丢了东西快打寻物热线

    由于王先生已经乘车离开青岛,车站工作人员将钱送到了失物招领中心存放等待王先生的朋友前来办理认领手续。记者了解到,如果乘车旅客在市内各汽车站丢失物品后,可以统一拨打83718877寻物热线来求助,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会帮助联系各个车站来寻找。(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李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