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打的不误上网 4000台互动电视终端装进出租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5 22:45: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昨天下午,由青岛广电无线传媒与触动传媒强强联袂的触动传媒新媒体发布会在青岛得宝湾海景大酒店举行,重磅推出“最具亲和力、最有品牌塑造力的高效传播媒体”——出租车内互动屏新媒体。

    据悉,将有4000台车载互动电视终端遍布岛城,9000万全年优质受众涵盖中高端群体,99%的超高开屏率保证收视效果,高效锁定出租车内移动人群优活族。

    触动传媒作为一家集互动技术服务、体验营销服务和数据调研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传媒企业,其出租车交互式多媒体信息屏业务已经涵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青岛、香港等七大城市,并在2012年拓展了加拿大和台湾市场。

    据监测数据显示,到2012年底,全国装载触动传媒互动荧屏的出租车数量达49500台,预计每月为多达6800万人次的乘客提供服务。(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